04/09/2020

魚子美肌力升級!接近$6,000 的精華液值得入手?編輯兩星期試用報告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Joanna Chu、la prairie

  說到最受貴婦、名媛們鍾愛和追捧的護膚品牌,總離不開抗衰老、緊緻提升的卓越功效;但畢竟「凍齡」不設年齡限制,愈早使用就能把年輕的肌膚保鮮,是女生們的長線投資。

 

  瑞士擁有純淨冰出泉水,得天獨厚的植物生長環境,矜貴原材料結合頂尖的科技,孕育出不少抗老護膚品牌,而la prairie 就是當中的奢華保養之最。最近編者就在試用品牌新推出的精華,價格接近$6,000的產品會令皮膚作出甚麼變化呢?就要留意以下報告:

 

 

  品牌最具人氣、常賣到斷貨的就是招牌的魚子精華系列,就連老佛爺Karl Lagerfeld 也是用家,他在接受法國時尚雜誌採訪時指每天早上都要使用la prairie 的魚子精華瓊貴面霜才會出門。珍貴的深海鱘魚子本身就是極奢侈的食材,含有豐富的氨基酸、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品牌將其轉化成護膚成分,能令肌膚飽滿彈潤。

 

la prairie 魚子精華提升緊緻液 $5,670 / 50ml

 

  在2012年推出的魚子精華緊顏液也一直是系列中的明星單品,提升、緊緻的顯著效果為它帶來另一個稱號「反重力精華」,而最近品牌將這枝經典重新演繹,首度將品牌兩大高效及先進的魚子成分,融合於一瓶精華中。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