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8/2020

Best Pick:荷蘭品牌Rituals身體護理系列,在護膚「儀式」中尋找幸福感!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Rituals

  所謂的生活品味,除了從衣著看出,還可從生活上很多地方看出來,好像,你所用的身體護理用品、家居香氛。對此編者有一個心儀的品牌,是具東方氣息的荷蘭品牌Rituals。品牌近期與阿姆斯特丹國家博物館Rijksmuseum聯乘推出Amsterdam Collection限定版家居及身體護理系列,品質好之餘,系列的設計亦如藝術品般美觀,放於家中,能添上生活美感;加上天然的荷蘭鬱金香和日本柚子清香,更讓人感到舒緩、療癒。

 

東方氣息的荷蘭品牌

 

  許多人對Rituals不算熟悉,品牌早在2000年於荷蘭成立,於去年才進入香港;最吸引編者的是其概念,雖為它來自荷蘭,卻散發著濃濃的東方氣息;而且在護理肌膚的同時,品牌更注重心靈上的療癒,結合荷蘭傳統芳香療法和東方陰陽調理概念,同時為了保持高品質,產品採用天然、無添加的東方原料製作,如櫻花、白蓮花、薏仁等,並堅持在歐洲生產。品牌更請來調香師調配出充滿東方特色的香氣,讓人感到舒服。天然的歐洲品牌應該很貴吧?一查之下,價錢卻意想不到地親民!

 

圖片源自Rituals

 

每日的幸福「儀式」

 

       對於Rituals來說,女士們每日搽護膚品的過程是一個幸福儀式。幸福其實很簡單,只要你願意發掘那些藏於生活中的小事便成!正如辛苦完一天,花些時間為自己清潔、泡澡、護理臉部和身體的肌膚,就像做Spa一樣,去除身體疲憊;在過程中,有很多細微細眼處值得留意、值得放大,值得隆而重之,你會發現有另一番體會。好像護理產品,從精美的包裝,到打開瓶蓋傳出的天然香氣,擦到身上的水潤質感,水份慢慢滲透肌膚,加上對未來肌膚狀態的寄盼,整個「儀式」都讓人得到滿滿的幸福感。

 

圖片源自Roberto Nickson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