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8/2020

讓肌膚感受綿密泡泡、品嘗花味啫喱和果味雪糕!4款面膜讓敷mask 時光充滿趣味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品牌提供


  #stayhome 日子沒有化妝,也較少機會接觸到户外空氣中污染物,皮膚不知不覺間變好了,這時段更不應偷懶,把握時機護膚吧!

 

  以往敷面膜,不是拿著手機瀏覽社交網站,就是用平台煲劇等著時間過去,面膜跟「趣味」根本是兩個毫不相關的字詞。今次編者推介的4款面膜,有的會自動轉化綿密泡泡去污垢,又或是像雪糕般柔滑滋潤肌膚,讓等候的時光充滿趣味。

 

1/ 轉化成綿密泡泡去角質:FILORGA

 

FILORGA 去角質注氧泡泡面膜 $400 / 55ml


 

  長時間戴口罩焗促之餘,連油脂、粉刺和暗瘡全都出動,這些警號正提醒要為肌膚進行深層清潔,清理積聚在毛孔內的廢老角質和過盛油脂。

 

  其實深層清潔亦不限於泥狀面膜,皮膚易敏感或乾的女生可以選用近年流行的注氧面膜。FILORGA 去角質注氧泡泡面膜蘊含珍珠岩球體、蛋白酵素、透明質酸及專利成分*NCEF 抗衰老成分,溫和去除面上舊角質,同時面膜更會轉化成氧氣泡泡,為暗沉肌膚注氧補水。

 

  首先值得一讚的是產品是真空防回瓶的設計,用手按壓3次左右便充夠塗滿全臉。先以打圈方式按摩面部一分鐘,去除角質靜待泡泡形成,敷面膜時會聽見泡泡破爆的「卜卜」聲,約 5-10 分鐘後泡泡會逐漸消失,再用溫水把面上剩餘粒子沖洗乾淨即可。用後會明顯看到肌膚變得明亮,特別是額頭和腮邊位置,而且不會有乾到繃緊的不適感。




 

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FilorgaH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