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7/2020

網上熱播:準媽媽倪晨曦Youtube教做孕婦瑜伽!請星級爸爸陳柏宇談幸福家庭秘訣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與星級父母探討育兒心得

 

  最近倪晨曦還在自己的Youtube Channel開辦了「育兒瑜伽班」,每一集她都會邀請星級父母朋友來分享育兒經,睇頭十足。第一集她就邀請陳柏宇(Jason)和妻子Leanne和可愛的女兒Abi,一邊做瑜伽,一邊談談他們的懷孕及育兒的心得!

 

 

  現時不少父母對小朋友呵護備至,亦對小朋友有極高的要求。身為明星可能對小朋友的要求會更高?Jason和Leanne就認為不能限制小朋友的學習,因為還未發掘到她的天份,逼小朋友跟隨父母腳步,可能埋沒了她真正的喜好。而Jason則會先觀察Abi能否自發地學習,發掘到自己的興趣。若到2、3歲還未有自己的興趣,才會報讀興趣班,目的是希望從學習中提升小朋友的專注力。當Elva問到育兒絕招時,Jason就說認為耐性很重要。因為小朋友沒有大人的邏輯,對很多事情都不認識,父母自然要花更多時間慢慢解釋。即使小朋友做錯事,也要有耐性地解釋和教導。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