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7/2020

天后級好髮質:連陳慧琳都推介的風筒!新一代更輕身兼縮短吹髮時間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品牌提供

 

  疫情 #stayhome 期間,足不出戶最適合在家重溫經典電影,編者偶然翻出於20年前上映的香港愛情電影《薰衣草》,由金城武和陳慧琳主演,當年沒有濾鏡,兩位主角只化上淡妝,相信看過的人也被他們美貌迷倒。

 

 

  自出道起,一直以長髮形象示人的陳慧琳,即使經電、染、漂、燙轉變造型,依然保持順直、貼服好髮質。她曾在社交平台上分享過護髮心得,自言喜歡用Philips SenseIQ智能感控溫護髮電風筒,特別之處在於吹風口上有紅外線數碼感溫器可即時感應髮絲溫度,再調控出最合適的吹髮溫度。今年品牌推出新型號,更輕身,亦可縮短吹髮時間。

 

Philips Hair Dryer Prestige SenseIQ智能感控溫護髮電風筒(型號: BHD628/03) $1,298 

 

  吹頭髮最怕風筒過熱,抽乾頭髮水份,令頭髮變得毛燥和易折斷。品牌SenseIQ系列的風筒,配置紅外線數碼感溫器每秒都會感應用家的髮絲溫度,再自動調節吹髮溫度,鎖緊髮芯高達 90% 的天然水份,無論是任何髮質,都能被貼心照顧到,讓秀髮更健康有光澤。 

 

  擁有一頭長髮的女生都會同意每次吹髮都是一個漫長的過程,尤其在炎夏時剛洗完澡卻因吹髮而弄得滿頭大汗,所以快乾是編者注重的要求。Philips SenseIQ智能感控溫護髮電風筒有2段風速及3段預設乾髮造型程式,強勁的風量能縮短平均吹髮時間達 20%。而且新型號的機身更小巧,完成整個吹頭髮過程也不覺得累,用上白色及玫瑰金,設計高雅。

 

查詢:https://www.philips.com.h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