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7/2020

木村光希、Jessica Alba、Rihanna展現小麥肌迷人一面!健康膚色該用甚麼妝品?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Kathy、Benefit Cosmetics、NARS、FILORGA @ koki、 @ jessicaalba、@badgalriri

  炎炎夏日,又想親吻陽光,又忙著為曬後的肌膚美白;常用以往「一白遮三醜」來衡量自己的膚色是美是醜,以為皮膚黑就一定是災難。其實驟眼看,不少圈中明星、名人都以健康的小麥肌示人,如果懂得保養、用化妝來畫龍點睛的,小麥肌反而更顯健康爽朗,以及充滿活力。

 

選擇貼近膚色的粉底,打造帶有自然光感的底妝

 

 

  木村光希就沒有典型日本女孩的嫩白肌膚,平日她喜歡戶外運動,常隨爸爸和媽媽木村拓哉和工藤靜香去海邊衝浪。一身小麥肌顯得特別健康、有活力。身為亞洲人,木村光希的輪廓與我們比較接近,若不是出席甚麼大型場合,自然的妝感便已足夠。

 

 

  小麥肌在選用粉底時,不需要刻意選白一度的粉底,選擇貼近膚色的粉底更為自然;另外可以選擇比較保濕、甚至帶光感的粉底,打破小麥肌讓人覺得暗沉無光澤的印象!深色的粉底不是每個品牌都有,而較多顏色選擇的有Bobbi Brown、Make up forever、Nars、Fenty Beauty和Estée Lauder等,若你偏好健康、天然底妝,編者會推介日本品牌Three新出的粉底液和漸層蜜粉餅。

 

Three Solar Tinted Glow Flow $425

SPF50+/PA++++ / 共7色

Three Solar Tinted Glow Flow Powder $450

 

編輯點評:

 

  喜歡Three是因為品牌走天然路線,不含有機色素、礦物油、紫外線吸收劑等,而且在不同的產品中都有不同的天然植物油及精華,除了當妝品使用外,還可減少對肌膚的傷害。這個粉底其中一個亮點是加入了卡卡杜李的萃取精華,可以防止妝容暗沉、提亮膚色,讓小麥肌看起來都具備光澤。此外,它的色系帶點紅和橙,可以中和暗沉膚色,而且十分透薄和好推。同系列的蜜粉餅一盒具有兩種色澤,淺色的Flawless Color可以作定妝、補妝使用;深色的Sun-kissed Color可以做修容使用,突出輪廓,一盒多用十分方便。

 

查詢:http://threecosmetics.com.hk/news-detail/79/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