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7/2020

鋼管舞豈只賣弄性感?舞者從困難中建立自信,悟出人生哲學!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Daren Cheng、Tim Ip

 

從學習鋼管舞建立自信

 

  Melody從曾經不愛運動,到接觸鋼管舞後,開始鍛煉自己的肌肉、拉筋,與鋼管共舞時在身體上留下不少瘀青。Melody感歎,每次上堂都要學習一個新的Trick(招數),從難以駕馭,再通過疼痛和努力一次次練習,到最終跨越難關學識動作,這種滿足感讓她愛上鋼管舞,並從中找到自信,想不到以前從不運動的自己,居然可以做到這樣困難的動作。

 

 

  除了從困難中得到自信,亦有學員曾經經歷情傷,透過鋼管舞重新找回自我。有學員因男朋友出軌而對自己失去自信,認為自己缺乏外在吸引力,碰巧朋友介紹下開始學習鋼管舞。對她來說學鋼管舞最開心的是身處在一個很正面的環境,當做到高難度的動作,一班志同道合的同學會為她鼓掌,甚至比自己做到更開心。即使稍肥的身形穿上少布的Pole wear,在這舒服的環境中,亦不會感到尷尬,加上舞蹈對身形的正面變化,能讓她重新找回自我。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