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7/2020

她們都曾經歷低潮!宣萱、周秀娜、薛凱琪以自身故事,在陰天帶來陽光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Sauvereign

倪晨曦:從跌倒的感覺中,獲得勇氣!

 

 

  要有勇氣,說來簡單,但要做到不是努力就可以,最難的是要突破心理關口!每次倪晨曦遇到困難的時候,她都會感到很緊張,但是每一次跌倒的經驗,都讓她知道如何找到勇氣。不要看她的IG總能輕輕鬆鬆做到高難度的瑜伽動作,其實剛開始學習的時候,她也不敢做倒立、將身體倒轉,靠手臂力量直立。一次她在練習過程中,不小心跌倒,才發現原來跌倒並沒有想像般痛,就此她不再感到害怕。

 

 

  「When you learn how to fall,you know how to get up!」

——倪晨曦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