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6/2020

敏感肌女生恩物:兩個天然品牌帶來純素及無害護膚體驗!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純素、潔淨及天然已經不只是現代人在飲食方面的追求,擦在肌膚上的產品同樣需要被重視。當你希望產品中的有效成分能被吸收進真皮層,意味著產品中的化學成分亦會一同進入肌膚,留在身體內。試想想,究竟每天早晚塗上的多重護膚品,讓身體積累了多少化學成分?今次介紹的兩個從英國及澳洲的過江龍天然品牌,以天然、無害、無動物實驗為理念,研製高效能天然護膚品。孕婦、素食者及敏感肌膚人士又有多兩個無添加的選擇,讓肌膚從內而外地散發光芒!

 

英國純手工的天然護膚品牌PHB

 

  剛剛進入香港的英國品牌PHB,其品牌名字的意思為Pure、Handmade及British,主打天然、純素和「道德美容」。美容產品都有純素與非純素之分?PHB的創立者Rose Brown是一名素食者,品牌的產品不但沒有用任何動物副產品,以天然的植物萃取為原材料,製作程序中亦絕無經過動物測試,讓素食者有多一個護膚的選擇。PHB在英國設立廠房,所有產品以本地工人人手製作,確保製作過程的清潔和安全。另外,品牌還會將20%利潤捐贈給慈善機構,讓美內外兼備。因為品牌的理念和功效獲得多項美容的大獎,包括Vougue雜誌、Cosmo雜誌、及多項天然護膚機構的獎項。

 

 

編輯用後感:舒緩肌膚、無負擔

 

蘆薈滋潤修護啫喱;$269/150ml

 

  這支蘆薈啫喱以100%有機蘆薈製作,蘆薈有保濕、鎮靜、消炎、調節皮質等功效,十分現時又熱又濕的天氣。編輯是油性肌膚,常常出門不到兩小時總會油光滿面,所以通常會以保濕啫喱取代滋潤面霜。今個夏日不但氣溫炎熱難耐,還要帶著局促的口罩,讓油光問題更為嚴重。這支蘆薈啫喱可以加入早上的護膚程序,在爽膚水和精華液後使用。啫喱的質地很水潤、清爽,而且沒有任何氣味,擦上面後會在肌膚上形成一層屏障,隔離空氣中的污染物。它適合油性肌膚、混合性肌膚和敏感肌人士使用。

 

拯救敏感暗瘡肌

 

控油淨膚抗痘啫喱;$369/20ml

 

  控油淨膚抗痘啫喱主要成分為鋅、苦楝、茶樹油,具消炎抑菌能力,可合成膠原蛋白更可促進傷口癒合,有助改善暗瘡、粉刺等問題。苦楝可能是比較少聽的植物,它是一種來自印度的植物,在當地被用作草藥,消毒、消炎抑菌及鎮靜的功效。它還加入了薰衣草、天竺葵、迷迭香成分,擦上臉能感受到那天然薰衣草精油的清新味道。

 

  編輯早前生了幾顆粉嫩的青春痘,剛好可以物盡其用。晚上洗臉及擦上護膚品後,在暗瘡傷口的位置擦上這支抗痘啫喱。第二天早上原本隆起的暗瘡,便變平了,顏色亦淡了,令我十分驚喜。

 

查詢:PHB香港官網

購買點:分店位置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