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6/2020

Body Acne:告別惱人背部暗瘡,還原白滑無死角的Beach Body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品牌提供、網上圖片

2/  草本精油沐浴露

 

Aesop 苦橙香檸身體潔膚露 $325 / 500ml

 

  若果有身體暗瘡,就要避免選擇滋潤型的沐浴露,反而帶平衡油脂、殺菌功能的才是你所需。Aesop 苦橙香檸身體潔膚露性質溫和,配方選用多種淨化肌膚的精油,包括苦橙、茉莉、檸檬皮和葡萄柚皮精油,沐浴時散發出柑橘芳香,令人精神一振。

 

  每次洗完頭,記得徹底清洗留在後背的護髮素,否則會令毛孔堵塞,導致粉刺和暗瘡。洗澡後先把身上的水份吸乾,再穿上衣服。

 

苦橙香檸身體潔膚露由7月6日起於 Aesop 概念店、專櫃、特約銷售點以及官方網站 aesop.com 發售。

查詢:https://www.aesop.com/h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