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5/2020

佘詩曼、李施嬅、胡杏兒的夏日飲食修身法則!女明星如何飽著瘦?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找適合自己的飲食方法

 

  均衡飲食、素食飲食和生酮飲食法對女明星們修身似乎都很有效果,但每種方法提倡的食物組合都不相同,應該如何選擇呢?其實每種方法都有臨床證明有效減重,但是暫時沒有一種方式適用於所有體質,所以需要因應自己的體質選擇適合的飲食方法。例如血糖較高的人士,適合戒走糖份的生酮飲食;乳糖不耐症者適合素食飲食;習慣進食麵食、米飯的東方人就未必能適應生酮飲食;有需要或有疑問可以請醫生或註冊營養師了解。除了可以循序漸進地嘗試每種方法來尋找適合自己的,現時亦有DNA健康檢測服務,檢測個人食物敏感、營養需求及膳食提議等健康資料。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yolie Wu 胡杏兒(@myoliemyolie)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12月 月 1 日 下午 6:36 張貼

 

 

健康減重最重要持之以恒

 

  控制飲食並不是所謂的「節食」。很多人嘗試靠飲食減肥卻不成功,很多時都是嘗試了極端並讓人感到痛苦的減肥法,例如網上流行的蘋果減肥法、綠茶減肥法、果汁減肥法等等。飲食不能滿足飽足感,甚至讓人覺得痛苦,自然會放棄,甚至在其後暴飲暴食,引致反彈,讓健康受損。控制飲食並不是三五日就能實現的魔法,而是要持之以恒。

 

  雖然三位女明星的飲食方式各有不同,不過綜合三人的飲食提議,都建議多吃未經加工的原生食品,減少進食加工食品及調味料,配合運動,這基本的健康習慣,無論你是否在修身,都應該仿傚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yolie Wu 胡杏兒(@myoliemyolie)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12月 月 2 日 下午 8:41 張貼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