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5/2020

佘詩曼、李施嬅、胡杏兒的夏日飲食修身法則!女明星如何飽著瘦?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李施嬅:多菜少肉的彈性素食主義

 

  近期進軍外國影壇的李施嬅,身形一樣令一眾女性觀眾羨慕。她在加拿大劇《Blood and Water》中飾演一個好身手的女殺手,一身黑色緊身衣顯露出身材。原來李施嬅不但熱愛各種運動,她亦以更多的蔬菜取代肉類。她戒走豬、羊、牛等肉類,依然會吃魚,但飲食以蔬菜作主打,並從豆類吸收蛋白質,這可說是「彈性素食」。此外食素重點是—選擇健康的非加工食品,而不吃仿肉類的素食。原因是素肉大都含有高油份和加工調料,會增加身體的負擔。奉行多菜少肉飲食後,她察覺自己的確瘦了,還減走了肚腩!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elena Lee 李施嬅(@selenaleelalee)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4月 月 1 日 上午 4:23 張貼

 

  除了彈性吃素之外,李施嬅也會戒走致肥的另一元兇—糖份,她戒走曾經喜愛的珍珠奶茶,就連喝咖啡也不放糖。為了讓自己上鏡時呈現最佳狀態,調味料、鹽份也盡量少吃,因為鹽份會讓人容易水腫。各位受水腫困擾的女生,先從調味料和鹽份著手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elena Lee 李施嬅(@selenaleelalee)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4月 月 24 日 上午 4:05 張貼

 

多菜飲食的注意事項:

 

  一般來說,素食者較難在食物中獲取蛋白質、鐵質和維他命B12,需要從豆類、堅果類和深綠色植物中攝取以達致營養均衡。想踏出茹素第一步,或藉着素食修身,不妨像李施嬅一樣食少量白肉,或者嘗試蛋奶素,循序漸進。不少女生為了達到減肥的效果,戒走肉類同時戒走澱粉,但單是蔬菜水果的熱量和營養並不足以支持每日所需能量,容易讓人變得憔悴和虛弱,可以適量攝取澱粉質。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elena Lee 李施嬅(@selenaleelalee)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4月 月 10 日 下午 7:11 張貼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