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5/2020

夏天修身飲食計劃:請營養師與大廚每天送上精心炮製的營養餐單吧!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3

新鮮熱辣抵食之選

AMGD

 

  極致低卡路里的餐單固然有成效,不過難以長久,嘗試一段時間後就會因為枯燥乏味而放棄。由新加坡來港的AMGD,找到健康與美味之間的平衡,餐點追求健康之餘,亦不會忽視對味道的追求。以新鮮蔬果或肉類配搭成不同餐單,並以初榨橄欖油,加入不同的堅果和乾果增加口感味道層次。選擇超級多,當中最暢銷的餐盒包括吞拿魚粒法律、燒牛肉秀珍菇青瓜卷藜麥沙律、燈籠椒雞捲等等,每個餐盒都包含豐富的材料與醬汁。

 

Te Amo! HK 燈籠椒雞捲沙律

Or de Sea:露筍蝦卷沙律

Rocket:牛肉串燒沙律

 

參考餐單

 

  AMGD的訂購模式與一般膳食公司稍有不同,毋須捆綁式訂購一星期分量,最少可購買一餐,由$110起,也能選擇多人分享計劃,最平每餐只需$75,健康之餘價錢也更合理。每次訂購4餐便可享受運費免費,適合與同事們一同訂購。其他兩間外送公司都會在早上運送全日食物,而AMGD分別會於午飯時段和晚飯時段運送,食物的狀態更新鮮熱辣,毋須翻熱。

 

AMGD

價格:每餐$75-$110,AMGDPASS

訂購:需早一天訂購

查詢:AMGD官網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