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3/2020

駭人聽聞的韓國N號房事件!除了主謀,默不作聲的人也是加害者!別坐視不理!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網絡圖片

 

我只是觀看,並沒有犯罪?

 

  「將近26萬人觀看影片,卻無動於衷!」

 

  在群組中的觀眾多達26萬,難道他們只是純粹是好奇的旁觀者?進入一些指定房間的參與者,除了觀看影片,也必須與房內人士同聲同氣地說出侮辱行的言論,才不會被踢出群組,以此同化所有的參與者。群組更鼓勵參與者貢獻出「珍藏片」,便可以獲得「N號房」的免費入場券,觀看所有影片,因此而演化出現實中的強姦、甚至輪姦案。也有部分受害女性根本不知道自己正在被剝削,因為參與者為了能繼續在群組中,而出賣身邊的朋友、前女友、甚至家人的照片。

 

 

  在26萬人居然沒有一個人正視事情的嚴重性,報警解救這些女性,而是花更多的錢,甚至策劃親手拍攝非法視頻換取通往「N號房」的門票。事件曝光後,有參與者聲稱自己根本沒有做錯事,比起參與者,那些上傳自己色情影片的女性,更應被懲罰。那些參與者躲在手機螢幕後面,以為沒有親手勒索受害者,就沒有責任,即使他們沒有貢獻「珍藏」,單單觀看影片和付款,就足以成為加害者。他們的支持,讓這檔生意有利可圖,甚至愈做愈大。更可怕的是,即使現在「博士」已經被捕,但是影片可以在網上不斷被複製在發佈,只要有觀眾,就能繼續營運。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