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1/2019

Winter Fragrances:香水是治癒心情的「良藥」,以香氣感受世界冬日氣息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每到秋冬交替的換季潮,衣櫃裏的衣服就要重新洗牌,那些「不合時宜」的款式要收進櫃底,等待來年再見。而被視為「隱形衣服」的香水同樣要「換季」。夏天活力、清新調的淡香水很快消散,而在冬天,因為受寒風影響,嗅覺會較弱,所以香水氣味的選取都要迎合季節,暖香調如琥珀、檀香木、玫瑰等香氣較合適。

 

  走過各大品牌專櫃,已經有不少新香氣登場!今年不少品牌推出的冬日香氣,都不約而同契合不同地方的格調與氣味,無論是英倫的魔幻派對,或是法國小鎮的木屋,都讓你片刻環遊世界,感受各個地方的冬日氣息。

 

1/ 英國維多利亞時代的魔法聖誕派對

 

Jo Malone Limited Rose & Magnolia Cologne $1,150/100ml 

 

  大馬士革玫瑰包覆著甜美馥郁的五月玫瑰,加上廣藿香和琥珀的點綴,優雅又溫暖的花香調讓人醉心。烘托出玫瑰與星玉蘭交錯的柔軟花香,如魔法般的神秘迷人。

 

  包裝繽紛藍綠色彩以英國維多利亞時代的聖誕為靈感,大廳表演台上的魔術師上演各種魔幻小把戲營造歡樂驚喜。

 

查詢:https://www.jomalone.com.h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