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2019

Skincare After 25:忽略這些細節更顯老! 25歲後該注意保養的地方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4/ 「火車軌」橫行無道

 

  抬頭紋不是老人的專利,面部表情過於豐富,說話時會不由自主的將雙眉揚起,又或是苦惱皺眉便會出現「火車軌」。

 

  最快而直接的改善途徑是醫學美容,注射botox 等療程,但不是每個人都有錢、有勇氣,編者還是喜歡較天然的護理,乾燥的天氣可放心使用較為滋潤的精華油,配合以下按摩:

 

  大拇指外的四指平放在眉毛上方,利用頭向下壓的力量,微微用力地將手指滑到髮際線再放開,重新回到眉上繼續動作,按摩直至精油完全吸收。

 

Editor’s Pick:

 

DARPHIN 八花金箔極緻修護精華油 $1,310 / 30ml

 

  薈萃8種強效珍稀花卉:蠟菊、伊蘭花、廣藿香、橙花、玫瑰、薰衣草、茉莉和鳶尾花,及提供豐富奧米加3和6的沙棘油和24K黃金,全方位滋養及修護疲勞暗沉的肌膚。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