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1/2019

Editor’s Pick:空瓶最有說服力!秋冬告別乾燥肌,讓編輯忍不住回購的保濕產品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Kenji Lo

2/ 一枝走天下的全效精華

 

 

  SK-II 神仙水中的Pitera™ 成份相信大家耳熟能詳,一枝精華有效提升五大美肌範疇,包括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白皙度和光澤度。常有傳言說一停用神仙水會「臉皮變薄」或者「爆瘡」,現今用光了4瓶的編者還沒出現這些狀況。

 

  產品不只是有毛孔收細、膚色均勻的功效,還能令皮膚狀態變得更穩定,敏感的情況甚少再出現,也可改善水油平衡,暗粒、暗瘡自然也比以前長少了。

 

SK-II神仙水 Fantasista Utamaro  限量版 $1,500 / 230ml

 

 

  品牌剛推出了全新限量版神仙水,由日本藝術家Fantasista Utamaro 設計,瓶身以充滿動感的漫畫圖案,配上奪目亮眼色調包括紅色、藍色及黑白色,其大膽設計及用色令眼睛為之一亮!

 

查詢:https://www.sk-ii.com.h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