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0/2019

時尚博主Chiara Ferragni與Lancôme推出聯乘系列,粉色眨眼包裝讓人心動!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意大利時尚名人Chiara Ferragni,她的同名時尚品牌與Lancôme在今年5月在於歐美等地區推出聯乘彩妝系列,現在終於在香港有售了!閃亮粉色的包裝,加上Chiara Ferragni的經典眨眼圖案,僅外表便足以讓少女士心動。

 

 

  意大利籍博客Chiara Ferragni本為法律系學生,唸大學時開始撰寫個人部落格The Blonde Salad,分享穿衣心得和搭配技巧,建立出獨特風格,粉絲數目累積至1,500萬人,各大名牌爭相邀請她合作。2017年福布斯選她為最有影響力時裝網紅,2010 年她更創立了個人女裝品牌。

 

 

  Chiara Ferragni品牌的成功,除了她的高人氣,這個標誌性的眨眼Logo也功不可沒。Logo不僅讓人影響深刻,其可愛的外表,也受到女性的歡迎。品牌曾與多個時尚品牌聯乘,例如Converse和Tod’s等時尚品牌,不過這次與Lancôme的系列,卻是首次與化妝品牌的聯乘,讓fans都驚喜萬分。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