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2019

不如請肌膚吃牛油果,喝咖啡?秋冬天的肌膚滋潤術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秋季的涼風在臉上掠過,雖然舒服,卻在暗示:乾燥、冰冷的天氣即將來臨!除了整頓衣櫃,護膚品也要換上更滋潤的秋冬系列。近年護膚品都以自然掛帥,丟棄那些聽不懂的化學成分,把每天食用的蔬果用作天然護膚成分,讓大家用得放心之餘,也讓你在塗抹時享受色、香、觸感的滿足。

 

#1 細滑牛油果

 

 

  牛油果是當下最潮的健康食物,營養價值高,含有益的飽和脂肪。原來牛油果除了可以吃,也能用作護膚。單單想像牛油果那細滑的奶油質感,已經讓人感到滋潤。編者曾經嘗試過Hollywood明星推薦的護膚大法:以牛油果加蜂蜜,做成天然滋潤面膜,敷十分鐘後,皮膚更柔軟、潤澤。不過,無論是製作過程,抑或敷面的情況都不堪入目,牛油果醬沾滿衣服和地板!還是買現成吧!

 

  牛油果眼霜是Kiehl’s多年來的皇牌之一,最近品牌更推出全新牛油果保濕注養面膜,採用牛油果萃取物,為肌膚提供營養,達致深層保濕。面膜無論顏色還是質地都如牛油果醬般,無需麻煩自己動手製作,亦能享受到牛油果的呵護。 

 

 

 

Kiehl’s牛油果保濕注養面膜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