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9/2019

喚起那段青蔥歲月、樂極忘形的片段:Gucci 這枝打破性別界限的中性香水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相對視覺、味道,氣味會一直留存於潛意識中,當他日再嗅到那種香氣,能把特別的一瞬間重現,穿梭時空回到某時某地。

 

  Alessandro Michele 入主 Gucci 後,革新腳步未曾停歇,將品牌徹頭徹尾的改頭換面。自早前一次過推出58色唇彩,今次將以往運用在服裝上的無性別差異概念,轉移至香水上,推出中性香水Mémoire d’une Odeur(中譯:嗅覺的記憶)。

 

 

 

  香氣由羅馬洋甘菊作主調,這種花遍佈世界各地,每個人都曾在某時聞過它的香氣,也許曾經在夢境中、或是童年時候的記憶。散發著翠綠的芳香,充滿陽光氣息,彌漫著帶蜂蜜和青蘋果香。

 

  結合印度珊瑚茉莉花瓣拼凑出嬌嫩柔和之感,珍貴的麝香帶出深邃有層次的味道,以溫和、明亮的檀香和清爽而淡淡的雪松香作結,以獨特的香氣打破性別界限。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