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2019

讓人用嗅覺去認識「你」,喜歡難以抗拒的花香調、還是溫暖迷人的木質調香水?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11/ Elizabeth Arden

 

白茶野玫瑰香水 $420/ 100 ml

 

  前調是香氣馥郁的玫瑰花束與甜蜜多汁的梨香,中調的保加利亞玫瑰、土耳其玫瑰雙重玫瑰迷人香氣,佐以嫣紅牡丹、快樂鼠尾草清新助陣。後調以純淨琥珀、溫暖麝香、巴拉圭瑪黛茶和神祕的零陵香豆,宛如度過一段唯美的午後時光。

 

12/ Dior

 

 JOY by Dior Perfumed Deodorant $315 / 100ml

  JOY by Dior香體止汗噴霧的溫和配方為肌膚帶來柔滑舒適的觸感。細緻的香氣,彷如輕輕灑上一層JOY by Dior,被這一縷縈繞不散的愉悅香氣包圍著。簡約的瓶身設計,鑲上一束明亮且相互交織的閃亮銀絲,非常高雅。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