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2019

讓人用嗅覺去認識「你」,喜歡難以抗拒的花香調、還是溫暖迷人的木質調香水?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7/ Anna Sui

 

Sui Dream in Purple EDT $375 / 30ml

 

  Anna Sui 這枝新香水就要帶你跳入紫色的花海。以爽脆的梨子、香橙和多汁的奇異果作開首,主調是個種滿鮮花的花園,有薰衣草、高雅的玫瑰與野生蘭花。尾調以天芥菜花瓣、濃郁的香草和檀香木作結尾,令人難以抗拒!

 

8/ kate spade 

 

In Full Bloom Eau de Parfum Spray $845 / 100ml

 

  前調以意大利檸檬、綠茶和茂盛的綠葉揭開序幕,然後焦點落在迷人柔媚的主調,玫瑰花瓣、百葉薔薇玫瑰、新鮮的牡丹和水潤的蓮花完美融合散發點到即止的花香。最後以黃金木、奶油桃皮及雪松木作結。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