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2019

讓人用嗅覺去認識「你」,喜歡難以抗拒的花香調、還是溫暖迷人的木質調香水?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3/ GIORGIO ARMANI Beauty

 

LIGHT DI GIOIA $690 / 50mL

 

  LIGHT di Gioia重現日落時分陽光散落肌膚上的溫婉暖意,封存意大利柑橘的鮮明芳香,為前調香氛注入活力。主調的白色梔子花以迷人的花香帶來絲絲愉悅氣息,而餘韻的原木醇香在剔透的麝香襯托下展現靈動風姿,交織出豐厚的芬芳層次。

 

4/ Narciso Rodriguez

 

NARCISO rouge 淡香精 $860 / 90ml

 

  經典的麝香主調由精緻的鈴蘭和玫瑰烘托,零陵香豆及黑、白雪松交織出充滿朝氣的木調香韻。全新設計的香水樽與香水帶出的神秘感和吸引力互相呼應,標誌性長方形樽蓋,表現出優美的藝術結構,鮮艷的紅色更添上一抹誘惑的性感。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