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019

零成本緊緻毛孔facial!在家中亦能輕鬆蒸出天然緋紅臉頰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更何況是愛美的都市女性。不過在美容院做facial,不但價格昂貴、花時間,而且更要聽Sales介紹一輪新產品,把原本享受的活動變成折磨。讓我們化繁為簡,追溯到百年前的簡單facial方法-蒸面,在家也能自己去角質、清潔毛孔和加速血液循環。

 

  雖然蒸面已經不是甚麼新科技,但不少明星都曾透露過蒸面為自己日常護膚的一項。英國王妃梅根和英國名人Victoria Beckham都曾經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透露,因為英國護膚名人Sarah Chapman的介紹,而愛上蒸面。出了名每時每刻都敷面膜的護膚狂人范冰冰也曾在微博上發布蒸面相片,並說下班後蒸面是最享受的一刻。

 

 

Skin steaming benefits

 

  蒸汽可以軟化角質,打開毛孔,因而更容易去除角質層和毛孔內的污垢,也有細緻毛孔的作用。高溫的蒸汽除了能打開毛孔,也能促進血液循環,假以時日皮膚會微微泛紅。毛孔打開後,後續的保養步驟更易吸收,效果可能比肌底液更好。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