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2019

在模特界長達30年,傳奇模特Cindy Crawford教給女性的4件事!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2不要在青春中留下遺憾

 

  Cindy Crawford曾在《花花公子》雜誌中裸體上鏡,她曾在一個訪問中提過,她不但沒有後悔,反而她遺憾為甚麼在當時沒敢完全裸露,反而留下一些衣服。因為外在的身體不會愈來愈年輕,即使明星們多麼細心照顧,還是有保質期,應該在最美好的日子留下紀念。在14年她為摄影师 Russell James 的新書《Angels》全裸出鏡,在鏡頭前呈現一個裸露、真實的她。

 

 

  這是她的遺憾,那你呢?在還有體力時沒有經歷過一場冒險?在有時間的時候沒有陪伴重要的人?沒有全力以赴,而錯過了原本屬於自己的機會?那些還青春的女性,不要因為害怕走出自己的comfort zone,不要害怕艱難,趁著年輕,完成那些自己夢想的事。以為自己已經錯過了的女性,現在還沒有太遲,與其花時間嘆息,不如去做現在還做得到的。那麼再20年後的自己回看,便少一份遺憾。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