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7/2019

裸色,最親密的顏色!3款色系淡雅的全素指甲油,讓指甲也裸妝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3/ 一抹冷靜的中性 — SPELA Cosmetics

 

 

  SPELA Cosmetics是美國品牌,由現居於美國波蘭的創業家Maryam Behrouzi創辦。該品牌有不同系列的美妝產品,都標榜全素、無動物測試、無毒三大元素。其中,指甲油是9 Free配方,不含9種有害元素。在歐洲,有高達1300種成分被禁止使用在化妝品上,而美國,只有11種有害成分被禁止,而SPELA Cosmetics雖是美國公司、美國生產,但對產品的要求卻以歐盟標準為主。

 

 

  SPELA Cosmetics的指甲油靈感源於「wearable」,主打天然、自然的中性色系,讓你無時無刻都可以用到。它的指甲油顏色不算多,目前網站上亦只有12色。但它比Veque的自然裸色系列多了一絲色彩,又比Kester Black的粉彩色系列少一點俏皮,顏色非常淡雅,感覺有種低調的高貴感。若要選一款的話,編者就喜歡G.O.A.T. GRAY的這個暖氣系的灰色,既耐看、高雅,又不會太冷冰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