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2019

不再介意外人眼光,蔡依林學會為自己努力,學習歌后的「怪美」哲理!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女皇的愛情觀 

 

   38歲依然單身的蔡依林,愛情難免成為觀眾追問的話題。對工作努力的她,對於愛情,她採取隨緣的態度。她認為愛情沒有時間表,看對了眼、能互相了解,就是最幸福的。再一次演講中,她提到,人生是化學反應,不是加減乘除,充滿了未知,有時進入高峰有時進入低潮,不可被預測,同樣的愛情也不能被強求和預測。雖然不可預測,但也不能靜靜等待,要大膽嘗試,才會擁有更好的結局。

 

 

  單身擁有自由和精彩的生活,結婚擁有溫暖的家庭,就像Jolin所說, 「結婚則是一種選擇性的問題,沒有對與錯,結婚也不等於幸福。」。即使在愛情中不能成為某一個人的公主,但你還是可以成為自己國土中的女皇和國王。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