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2019

Zero Waste:愛護地球從包裝開始!每日用的護膚產品也可以「走塑」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2/ 潔面芭

 

滑溜溜潔面芭 $90/件

 

  糅合椰子殼粉、椰子油及燭果脂的潔面芭有助去除老舊角質。來自燭果脂的油分質感滋潤,在肌膚上形成一層柔滑乳脂,能清潔毛孔同時使肌膚變得滑溜。

 

綠豆子潔面芭 $ 90 / 件

 

  齊集潔淨、爽膚和按摩效果於一身。特別加入綠豆,可在潔面時打圈按摩,促進血液循環。以濕毛巾擦拭潔淨,當中的水分能激活配方中的洋甘菊醋和玫瑰水,達至爽膚效果,同時收斂毛孔和紓緩泛紅肌膚,塑造平衡亮麗的肌膚。

 

甜睡潔面芭 $90 / 件

 

  採用多種天然果脂和植物精油,有效鎮靜肌膚同時幫助放鬆心神。加上具有修護功效、芬芳迷人的法國薰衣草,適合於在睡前呵護一下肌膚。

 

茶樹清透潔面芭 $ 90 / 件

 

  糅合多種植物精油,例如茶樹、鼠尾草及迷迭,能與肌膚自生的天然油脂互相配合,有效發揮潔淨、鎮靜和平衡作用。

 

純淨潔面芭 $ 90 / 件

 

  配方以經典卸妝潔面霜為藍本,並改用了純素配方,以有機特級初榨橄欖油、有機荷荷巴油、葵花蠟及小燭樹蠟取代蜂蠟,發揮抑菌和清潔作用。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