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2019

Zero Waste:愛護地球從包裝開始!每日用的護膚產品也可以「走塑」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看見海龜鼻孔被飲管阻塞,鯨魚胃藏40公斤的膠袋,慨嘆人類在胡亂拋棄垃圾連累海洋生物受苦。 

 

  若你翻查準備掉棄的垃圾,會發現每天要處理的包裝,原來數量多得超乎想像,當中塑膠是最糟糕的一種,它永遠不可被生物降解,不會消失只會越變越小,我們可以自備環保袋、走飲管,但對於包裝我們只能默然接受?

 

  以往一向主張環保的LUSH的零包裝護膚系列只在零包裝店(於9月在銅鑼灣開幕)及網上限量發售,現在客人亦可於門市買到,同為環保出一分力!

 

1/ 潔面片

 

  根據英國水務組織 Water UK 的調查結果,排水管中高達 93% 的淤塞物為潔面棉。

 

朝七晚三潔面片 $35 / 件

 

  卸妝潔面片的觸感柔軟舒適,並以可進行生物降解的材料製成。配方糅合海凝膠萃取、碎白腰豆、新鮮石斛蘭浸泡液及依蘭依蘭等美好成分,溫和地潔淨肌膚。先沾濕潔面片的一面,再在濕潤的肌膚上輕輕打圈按摩,最後清水沖洗便可,並置於皂盒中晾乾,留待下次使用。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