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7/2019

韓妹皮膚透亮、水潤的秘密是?跟編輯到上海直擊Laneige Water Bank 系列新成員的誕生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換了一頭短髮的金裕貞,更清爽、活潑,近看皮膚也不見瑕疵。在台上分享護膚之道,表示自己最著重清潔及補濕的步驟,更推薦我們使用兩款新產品:

 

  Laneige全新Water Bank Hydro Cream EX,以及Hydro Essence,雙管齊下同時補水、鎖水及提亮。

 

Water Bank Hydro Essence水庫凝肌補濕精華(清爽)$320 / 70ml

質感水凝清爽,塗上面迅速被吸收,促進水份自生,令後續護膚品更吸收。

 

Water Bank Hydro Cream EX水庫凝肌紓緩啫喱 $290 / 50ml

清爽啫喱不黏膩,加強補濕鎖水,有效補濕紓緩降紅。

 

  兩款產品成份萃取自羽衣甘藍、紅菜頭及水田芥3大超級蔬菜,採用獨創「15℃ 深海水冷泡萃取科技」,提煉成強效補濕的成份,激活肌膚水份自生,擴大肌底儲水空間,提升肌底70%水份。

 

 

  質地輕薄的啫喱狀面霜能24小時持久鎖水,強化細胞鎖水屏障,減少水份從表皮層流失。而成份中的水荷葉芽,抗氧力比維他命C高30%,能強化肌膚屏障,抵禦游離基侵害,兩款產品滿足你肌膚水、嫩、亮的3個願望!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