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6/2019

與Katy Perry和解!Taylor Swift MV中的隱藏含義,你又留意得到嗎?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Taylor Swift 這次的MV花下許多心思,也請來不少耳熟能詳的明星,除了前文提到飾演死侍的Ryan Reynolds、《粉雄救兵》的主持人和同志大碼模特Dexter Mayfiel,還有很多明星都支持Taylor這次的作品和平等權益。

 

Katy Perry

 

  在MV的最後,觀眾們最期待的一幕,Katy Perry重新穿上MetGala曾穿過的漢堡裝,而Taylor Swift 也化身薯條,就像Soul mate一般相遇、互相依偎。Taylor Swift和Katy Perry曾是好姐妹,但因為2016年互搶巡迴舞者而公開反目成仇。經歷3年的罵戰和冷戰,去年開始Taylor 在ig story 感謝Katy Perry的禮物,讓人聯想她們是否已經和好。此次的MV便證實傳言,她們不但和好,而且重新成為好姐妹。

 

Adam Lambert & Ellen DeGeneres

 

  美國知名主持的Ellen DeGeneres,早前與Taylor Swift在Ellen Show中,也有透露Ellen會出現在她的MV裡。

 

Ciara, Jesse Tyler Ferguson & Justin Mikita

 

  《摩登家庭》中扮演同性戀叔叔的演員Jesse Tyler,和真實的老公Justin Mikita在MV中再一次結婚,由Ciara證婚。

 

身為歌手、作曲家、演員Billy Porter,常常在公開場合以女裝示人。在今年的Mata Gala他以雌雄同體的晚裝裙出席。

公開出櫃的奧運花式滑冰選手Adam Rippon

Todrick Hall - Taylor Swift的好朋友也是同性戀演員、歌手和製作人

同性戀Youtuber Hannah Hart

變性歌手Laverne Cox

同性戀演員和歌手 - Chester Lockhart

 

 

 

相關文章:

來到29+1,Taylor Swift也處之泰然:別被30歲逼進人生死角!

3個月玩完!Taylor Swift又分手!沒有好下場的戀愛,特徵是……?

假如我是Taylor Swift……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