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6/2019

Detox Journey:會很餓嗎?會長暗瘡嗎?編輯親試3日蔬果汁排毒,拆解迷思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明明睡眠充足,每朝起床還是感疲憊,做好護膚步驟,卻有冒不停的暗瘡,這些都令編者心生疑問:「我是否太毒?」

 

  近年來常有人提倡斷食排毒法、單一飲食排毒法,甚至洗腸等,都為了讓身體的毒素能夠適當地排出。今次編者初嘗試,就選擇了較易接受、方便進行的蔬果汁排毒。

 

  淨化排毒療程備有初階 (每日1,357卡路里)以至進階(每日760卡路里)程度,介乎一日至六日不等。

 

 

 

  由於平時食量不算太多,也想效果更為明顯,所以選擇了進階療程,為期3日,由專人連冰袋送上門。每一日的份量,都是8枝不經任何加工的天然營養及酵素蔬果汁,以最容易吸收的方式為身體重新注入能量。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