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6/2019

「遇上對不上嘴的人,寧願走開也不願應酬」,在無法避免的初老中尋找小確幸(一)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7「常常懷緬過去,幻想可以重新再來」

 

  躺在床上,翻著過去的照片,看著舊人的動態,不自覺地回當初,如果當時這樣選擇、如果那時沒有這樣做……心裏悄悄的冒出了一種渴望,希望時間可以倒退,事情可以重來,「結果或許會不一樣吧!」你幻想著10種、100種可能……可悲的,那只是「幻想」和「可能」。同時,你也以為大人了,就應該更加堅強,事實是,沒有甚麼應該不應該,經歷多了,人生閱歷或許豐富了,隨之而來的刺點或許更多了。

 

初老小確幸:錯過、失去才有懂得抓住更好的現在

 

  想著如果可以重來,或多或少是你後悔了;不然就是你貪心,想著更好的結果。但事實讓你認清,時間不會重來、回憶就是過去,夢再美、再甜也有醒來一天。從那之後,日子雖照舊,但你不同了,為了避免重蹈覆轍,你選擇好好享受當下,珍惜現在所有,不給自己錯過、後悔的機會。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