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019

荷里活女神Natalie Portman踏入38歲,在優雅美麗的外形下,堅強信念讓她更耀眼!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3.不愛被標籤,突破性別障礙

 

  她是女權主義者,無懼輿論多次為女權運動發聲。她曾在訪問中提到,她不愛以「全職媽媽」稱呼她的標題,因為你不曾聽過媒體以全職爸爸稱呼其他男明星,為甚麼卻刻意標籤女明星呢?她喜愛自己身為媽媽和女性的身份,只是當提及工作和專業時應該男女一視同仁,無需刻意提及「媽媽」的身份。她在《枕邊冇情人》電影中的薪酬只有男主角的1/3,而這也是荷里活的常態。於是她無懼輿論,支持荷里活同工同酬,為女明星爭取相同的待遇。在香港有許多女性嚮往著成家立室,成為全職少奶奶,這當然是自由的選擇,不過若你不愛走傳統路線,也不用介意他人的看法,可以自由的成為你希望的自己,警察、消防員、或是運動員,有何不可?

 

Natalie Portman穿上Dior女權T恤出席#MEtoo活動

 

她為爭取好萊塢平等薪酬問題拍下的孕照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