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019

荷里活女神Natalie Portman踏入38歲,在優雅美麗的外形下,堅強信念讓她更耀眼!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2.與成功的女演員相比,我更喜歡被稱聰明

 

“I’d rather be smart than a movie star.”

 

  她不僅是成功的演員,她也精通西伯利亞語、法文、德文和西班牙語等,還是哈佛心理學科畢業的高材生。她在學生時期已經投身演藝圈,但她依然能兼顧兩邊,考進哈佛大學。她的IQ測試高達140分,屬於「天才」的水平。Natalie Portman曾經說過他不喜歡讀書(Study),但她喜歡學習(Learning),她曾經在西班牙拍攝時,愛上了當地的文化與生活,也因此開始學習西班牙語。作為女生除了保養外表外,也應該對生活的充滿好奇和興趣,擁抱生活中的學習機會,讓自己充滿內涵。

 

Natalie Portman 在哈佛的演講

 

 

 

相關文章:

50歲魅力不減,新戲打破Netflix觀看記錄!Jennifer Aniston的50+美麗哲學

來到29+1,Taylor Swift也處之泰然:別被30歲逼進人生死角!

女人不止一種模樣,40歲也能活得像20歲!大S揮別女人味.展現獨特的個性美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