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5/2019

只需5分鐘!4款清涼夏日Smoothie Bowl,輕鬆減重又美顏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在Instagram經常看到這款顏色夢幻的早餐,不但外形「 呃Like」,而且富有豐富的營養。不要再以節食為難自己,因為極限的方式只能擁有短暫的效果,不如吃一頓大飽眼福和口福的早餐開啟能量滿滿的一天,才能更長久更穩定地減重。在即將逼近的夏天,以甘甜涼爽的水果Smoothie 作為早餐吧!不同顏色的蔬果有不同的營養價值,以下四種不同顏色的水果Smoothies,不用害怕過多的熱量,同時有美白和抗氧化的效果。

 

製作方法:

 

  上班一族總是寧願睡多一會,也不願為自己準備一份早餐。還好水果Smoothie只需5分鐘的製作時間,趕時間也可以把它倒入隨身杯帶回公司。所有的水果Smoothie的製作方法大同小異,不妨參考以下的製作片段:

 

Video Credit to So Yummy 

 

  1. 把水果剝皮,切成粒;

  2. 把水果放入榨汁機,加入牛奶或植物奶,攪拌成糊狀;

  3. 倒入碗中,在果漿上擺置水果、果仁、奇亞籽、Granola等。

 

Toppings

 

  在Smoothie細滑的水果質感上,增添豐富的口感,可以加上水果、果仁和椰子乾等;喜歡更甜的口味,也可以加入杏仁醬(Almond Butter)、蜂蜜和可可碎。若果害怕不夠飽,也能加一些奇亞籽和Granola,增加飽足感。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