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5/2019

原來他們會偷偷留意這些細節!一件法寶讓你在Mr. Right心中留下完美好印象

  • 收藏文章

 

早陣子幾乎每日都下雨,唯有約兩位閨密吃吃下午茶,打發下時間,順便八卦一下閨密A的感情事,聽說她最近有新目標。

 

「A,聽說你最近認識了一位很靚仔的oppa,快給我過目!」我興奮地說。她馬上打開他的IG給我們看,樣子的確不錯,笑起來很陽光,難怪令A這位身經百戰的中女也淪陷。

 

 

A拿回電話,嘆氣的說:「他條件很好,對我也關懷備至,只是我好像不夠好。」

 

B打斷她:「你還有甚麼不好!外貌、內涵俱備,難道你們溝通不到?」

 

A慢慢解釋:「不是啦。他是處女座,很細心,所以很看重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或細節。那次我問他最留意女生的哪些部位,他竟然說是頭髮,覺得摸著對方濃密而順滑的頭髮是最親密的舉動。救命……我的頭髮就是我最沒自信的地方啊!」

 

我突然想起我的前度中也有處女座,他總是喜歡看著我的手指,還說若非我的手指長得美,否則不會和我拍拖,處女座的口味的確有點特別。

  

「踏入29+1真的不得不認老,我的頭髮好像愈來愈少、愈來愈稀疏,幾乎每次和oppa約會都要提早去Salon整頭,叫髮型師幫我將髮型吹得蓬鬆一點,或者戴之前去旅行買的頭髮留海,因為我真的很怕他因為頭髮稀疏而不喜歡我。上星期他才約我夏天出海滑浪,到時就遮不住了,怎麼辦……記得和前度同居的時候,他已常常抱怨我洗完頭,頭髮就塞住浴室去水位、吹完頭又甩到一地頭髮,就連枕頭也佈滿頭髮絲,他每次都說要幫我清理頭髮很嘔心,我們因為這些瑣事已吵過好多次……我也不想甩頭髮架!萬一oppa都討厭我,我就連最後機會都沒有,注定做老姑婆了。」A眼有淚光的說著。

 

  

 

媽媽級閨密E這時打破沉默,我以為她隨便說兩句安慰A,沒想到她像代言人上身一樣話:「看你的肌膚又白又滑,身材保養得宜,但為什麼不幫頭皮保養呢?身體要保健,面部皮膚要護理,其實頭皮及頭髮都要,只是較少人理會。大家都知中年男女,除了生理因素影響外,好多時會發生脫髮的情況 ,等於女人驚有皺紋,就在皺紋出頭前用抗皺精華預防,驚皮膚鬆弛就用緊致精華按摩,頭部皮膚都是同樣道理,要在脫髮出現前護理頭皮!

 

 如果長期不護理就會老化,之後頭皮吸收不到營養,新的頭髮生出來會愈來愈幼,而且好易斷又甩好多。我本身成日夾曲髮,喜歡有光澤和整齊的感覺,未生Baby前已開始用『頭髮界的雪花秀』,keep住用有助減少脫髮,看起來濃密豐厚,就算下雨、濕焗的天氣髮絲都保持蓬鬆、清爽!」說完後媽媽級閨密E拋她那把烏黑濃密的長髮。

  

 A雙眼發光問:「甚麼是『頭髮界的雪花秀』?幾耐有效?哪裡有賣?」

 

「就是「呂」頭皮抗衰老補品,針對頭皮養護,以專利技術提煉「人蔘皂苷」,活化細胞,配合療癒頭皮的韓方成份,16個星期就能抓緊髮根,超過9成試用者見證豐厚髮絲*。不過真的很難買,如要買是要特別找韓國朋友先買到回來呢!」E自信滿滿的說。

 

 

之後大家即刻上網搜尋,原來是「呂」系最高級別療程,過去只針對韓國特選客戶限量發售,今次首度於海外公開發售。在指定的萬寧、屈臣氏、Harvey Nichols及HKTV MALL就買到!還有,由25歲就開始用,從年輕開始保養頭皮,再配合同系列的極蔘潤黑補髮洗髮液及極蔘潤黑補髮護髮精華,想甩頭髮都幾難!

 

 

大家睇完即刻想買來試下,不過埋單前要影張selfie,留返張相等16個星期後再比較下, 順便再約定下個30+ Girls Talk gathering 。

 

*根據韓國P&K Skin Research Center在2013年9月至2014年2月期間針對23位有脫髮問題人士連續使用呂 - 極蔘潤黑防脫髮精華療程16星期後的研究報告綜合所得。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