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2019

Sensitive skincare:春花爛漫時,別讓紅腫、痕癢的敏感肌打擾妳的雅興—敏感肌產品集合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3 晚間修護:

 

EVE LOM 全效輕盈補濕面霜$1,180 / 50ml

 

  相比一般透明質酸,專利成份可穿透到更深的深度,滋養膠原蛋白,並刺激其增生,增加肌膚結構和容積,改善細紋及皺紋,同時補濕及提升整體膚質。

 

su:m37° 水漾保濕啫喱面霜 $540 / 50ml

 

  成分中具有7 倍鎖水力的發酵竹葉汁提供持久保濕的功效,而雪蓮花則能修復因紫外線及乾燥氣候而受損的細胞,同時促進細胞與細胞間水分循環,長效保濕肌膚。

 

Caudalie 葡萄籽晚間滋潤護理油 $360/ 30ml

 

  蘊含6種珍貴100%天然植物油,滋養修護的葡萄籽油、荷荷巴油、芝麻油,抗炎修復細胞的迷迭香,更新細胞的玫瑰及玫瑰草香薰油。能於晚間深層滲透皮膚細胞,修復肌膚天然屏障及提供舒緩敏感功效。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