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5/2019

Orgasm:激情過後的紅潤感,今個春夏繼續迷戀這種令人心跳加速的蜜桃粉色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高潮(Orgasm)是女性在做愛時最興奮的狀態,雙頰微微泛紅,這種蜜桃粉色最能撩起男士「戰鬥力」,妳的原始魅力就是來自這抹胭紅。

 

 

  大膽、創新的彩妝品牌NARS 以此為靈感,於1999年推出Orgasm 胭脂,一直是最暢銷的經典產品,蜜桃粉的色調還帶著閃耀金色調,就像是人體由內而外散發出的紅潤感,提供好氣色,也讓整體妝感更自然。

 

 

  而今年正值Orgasm 胭脂面世20週年,品牌推出4款全新限量產品並於5月17日正式發售,今個春夏繼續迷戀這種令人心跳加速的蜜桃粉色!

 

Orgasm 胭脂 $350 / 8g

 

  皇牌Orgasm 胭脂換上奪目奢華玫瑰金屬包裝,標誌性的蜜桃紅色配上醉人金光,能替白皙肌膚塑造柔和緋紅效果,或為健康膚色加添溫暖金澤妝效,塑造光影效果和提升面部輪廓。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