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2019

Celeb Beauty Tips:嬌小身高無阻散發仙氣,鄺潔楹透露擁有白瓷肌的秘密!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Caudalie 葡萄蔓極緻完美精華液 $720 / 50ml

 

D:近期最喜愛的護膚產品是?

J:之前已有聽過Caudalie 的葡萄蔓極緻完美精華液是品牌的皇牌美白產品,更是多年來被選為法國第一的亮白淡斑產品,所以合作之前都已經有用。尤其是上年,經常要到外地工作,例如新加坡、馬來西亞和韓國等,更要長時間於戶外和烈日當空下進行拍攝,即使已做足各種防曬措施,都會擔心色斑和雀斑的出現,因為於鏡頭下,會顯得相當明顯,所以呢支葡萄蔓極緻完美精華液已經成為我日常肌膚護理中的必備品,加上其美白效果比維他命C高62倍,使用後我肌膚的亮澤效果大大提升!今年品牌更貼心地推出了增量版!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