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3/2019

Chit Chat with DIVA:零架子「女神」光環背後,張曦雯保持光澤肌的秘訣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elly Cheung 張曦雯(@kelllycheung)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8 年 11月 月 12 日 上午 5:11 張貼


J:
拍劇、打機會捱夜,有保持神采飛揚的秘訣嗎?

K:除了本身皮膚護理要做好,清潔要做得好,勤力敷面膜之外,其實化妝品都是必須。平時工作捱更抵夜,都是靠化妝師用的化妝品去幫我們做一個假象,讓觀眾覺得我們神采飛揚的感覺。

 

J:你心目中的女神是?

K:我一直都好喜歡Natalie Portman,我相信大家對她的感覺都是很吸引,我覺得佢好優秀,好有智慧,她的演技又很好,又會做很多善事,為自己所支持、相信的理念而發聲,用自己的知名度去做一些幫助到其他人的事,所以她在我心中是一位完美的女神。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elly Cheung 張曦雯(@kelllycheung)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7 年 8月 月 17 日 下午 9:48 張貼

 

J:你下一個旅行目的地會是?

K:下一個目的地暫時未有計劃,因為未有時間去旅行,但完成《法政先鋒》的拍攝後,就會有新一輯的《3日2夜》,就會去泰國。如果不是工作的話,可以選擇一個地方去旅行的話,我會想去歐洲的意大利,我自己好喜歡意大利,因為我喜歡當地的語言,喜歡意大利菜,去到那裡讓我真正的放鬆,有放假的感覺,所以如果許可去意大利一轉就好。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