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1/2019

Editor’s Pick:瘦身也可以食咖哩、肉醬意粉!3分鐘完成低卡、美味的料理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Photo: Daren

營美滋料理(1包裝)日式咖哩雞 200g/ 202kcal  $45

 

  編者本身對代餐是很抗拒,覺得不好吃又沒營養。而這種代餐是由台灣營養師設計,每盒只有百幾卡路里,所以每日代一餐就已經減少了卡路里的吸收,達到減磅的作用。

 

  是否真的有效果就要再試試才知,但料理包的味道真的不錯,還有很多選擇,例如咖哩、肉醬意粉、炆牛肉等。加熱後再加入飯或者意粉就食得,在公司自製飯盒都好方便,健康過出街食外賣。

 

  如果想增肌,身體線條看起來結實點,那Joanna下次介紹的即食雞胸就適合你,記得留意啦!

 

網上銷售點:

Lares Beauty 

HKTV Mall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