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1/2019

噴保濕噴霧會抽乾肌膚水份?搭長途機要知道的4個保濕方法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又到了農曆新年的旅行旺季,你會去哪裡玩呢?無論你的目的地是哪裡,都總要經歷被飛機艙吸乾水份的階段,少則幾小時,多則廿幾小時。不想一落飛機就變人乾,就要學會以下的機艙保濕法,那就可以美麗出遊了!

 

 

第一步:清潔

 

  很多女生為了在機艙上打卡,都會帶妝上機。如果你搭幾小時的飛機就沒大問題,但如果你搭中長途機,就記得要落妝了,否則底妝會塞住毛孔,容易生粒粒。用化妝棉沾上免沖洗的卸妝水抹走底妝,或用卸妝紙都很方便。

 

Read more:

Flight Packing List:再乾也不怕!空中肌膚拯救術

Editor’s Pick:方便又好用!推介2支集落妝、潔面、保濕的卸妝產品

 

Kiehl’s 檸檬香草保濕卸妝水 $265/250ml

 

  含99.8%天然萃取成分的micellar water,有助潔淨肌膚、卸妝及保濕。只需配合化妝棉,輕輕一抹便可抹走面上污垢、雜質及化妝品。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