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1/2019

冬天肌膚容易爆拆、顯乾紋?推介2款王菲也愛用的補濕、萬用霜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Photo: 網上圖片

  雖說年齡是女人的秘密,但當你見到一些女人明明年紀不小,卻擁有輕熟女,甚至少女般的外表、膚質,那麼年齡就不是秘密,而是驕傲。

 

Read more:

《水行俠》中的Nicole Kidman太美了!原來她就靠這5個生活習慣保持年輕

轉季保養:女星、王妃私下原來愛用這些護膚品!

 

 

 

  早前我們分享了Nicole Kidman、Victoria Beckham等歐美女星的美顏方法及愛用的保養品,今次就回到亞洲,看看我們的樂壇天后王菲究竟用甚麼保養品!

 

  冬天最需要為肌膚補濕,避免乾紋趁機出現!王菲就喜歡用Algenist的保濕霜,是她梳妝檯上的常客。這個品牌最近更進駐香港,某些百貨公司都有其專櫃,要買就更方便!

 

重煥新生水潤保濕霜 $810/60ml

 

  含衰老成分多糖酸配方,有助恢復肌膚水分、重建肌膚彈性、減少細紋和皺紋及提升肌膚細胞新陳代謝。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