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2018

轉季急救肌膚攻略!不用做機也可塑造緊緻水潤美肌

  • 收藏文章

        生活上有大大小小的問題,都可以影響到肌膚的狀態,例如經常低頭用手機、工作壓力大、天氣轉變等⋯⋯都可以令脆弱的肌膚問題一觸即發,出現乾燥、鬆馳、暗啞等的問題!若不及時處理,下次聚會時又會被問到:「做咩呢排殘咗咁多啊?」,真的一針剌入心。Clé de Peau Beauté高效緊緻精華正是秋冬必備的保養品!加上一系列簡而優的護膚程序,今個秋冬幾乾都唔怕肌膚變差!




 

在家都可以做到無創拉提的效果!
 

 

  隨著年齡增長肌膚內的膠原蛋白會逐漸流失,肌膚會出現鬆弛狀態,使毛孔、細紋變得明顯Clé de Peau Beauté的高效緊緻精華的厲害之處,在於它以獨家的4D重塑緊緻技術,開啟真皮層治癒基因,提升抗重力效果,做到無創拉提的效果;而且更可以緊實毛孔,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從而增強肌膚彈性,不用做機也可以有緊緻的效果!

 



凝亮煥膚 
簡單兩步便可做到!

 

  緊緻皮膚固然重要,但其實肌膚都需要由基礎開始做好保濕和防禦的功能,才可以令整個護膚步驟更全面和持久。所以用高效緊緻精華之前,都要先以煥活細胞精華煥醒沉睡細胞,帶出肌膚與生俱來的自身能力,同時倍大往後的護膚效能。加上鉑鑽凝亮柔膚水,可以提升肌膚屏障功能及防禦力。「一抹剔透」即時滲入至每個細胞內部DNA,能瞬間將水分提升至100%,在特別乾燥的天氣用來濕敷也很不錯! 花幾分鐘做好這3步曲,肌膚變得水潤、光澤、緊緻,好似識由底層發光一樣,轉季自然唔再怕俾人話殘啦!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