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2018

Beauty in Maturity:30歲後,我們對美麗有不一樣的領悟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3/ 無添加的美

 

 

  青春期的我們特別愛美,喜歡偷用媽媽或姐姐的化妝品,漸漸養成日日化妝的習慣,甚至化了妝先敢見人。相對化妝,30歲的我們更喜歡素顏那種自在輕鬆的感覺,不用顧及唇膏有沒有甩色、眼線有沒有溶到變熊貓眼…

 

  想追求透亮緊緻的膚質,以自信的素顏示人,不少得保持年輕膚質的小法寶:

Skin Ceuticals濃縮維他命C E FERULIC精華 $1,480/30ml 

  含左旋維他命C、維他命E和Ferulic Acid三重專利抗氧化複合成分,有助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還原被氧化肌膚,減淡皺紋及增加肌膚彈性。

 

MTM Custom-Blended Relieving Oil $660/19ml

  含高效抗氧物富勒烯(Fullerene),又被稱為「自由基清道夫」,抗氧化效果比維他命C高,預防皺紋形成及老化,讓肌膚回復緊緻彈性,適合乾性肌膚使用。

 

APIVITA 紅酒基因再生晚霜 $480/50ml

  加入萃取自聖托里尼紅酒葡萄藤的葡萄藤多酚,幫助激活肌膚的年輕基因,提升肌膚抗氧化、細胞排毒和自我修復能力,有助減褪皺紋、緊緻肌膚及提升輪廓。

 

 

Elizabeth Arden RETINOL黃金導航夜間抗皺膠囊 $415/30粒、$715/60粒 

  結合RETINOL維他命A醇及Ceramide,有助減皺紋及幼紋,改善皮膚紋理、膚色及肌膚透明度,讓皮膚看起來更年輕。

 

 

Clinelle 納米金魚子亮緻提升激活面部精華 $299/ 30ml

  含加速肌膚骨膠原增新的黑金魚子、24K納米純金膠囊與PhytoGold金鐘花提取物,有助減淡細紋和皺紋,恢復緊緻和彈性,淡化因年齡增加而出現的色斑。

 

 

OPUS DAILY 去角質及抗衰老潔面儀 $599

  直立式的潔面儀採用矽膠材質所造,配上BROWN及CONY的立體頭像及其專屬顏色,十分可愛,誰說30歲後就不能有童心?潔面儀擁有3種Kinetic Energy Cleaning®專利高頻震動設定,提供抗衰老、溫和去角質及深層清潔毛孔的多重清潔功能。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