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0/2018

Beautiful Souls:「由外到內,發現極簡生活的美好。」—Charlotte In White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CWing Li

  要以一種顏色去表現純潔,應該是白色吧!潔白無暇,裡面滲有一點黑都會被看得清楚。但當一道白光穿越三稄鏡,卻被分散為紅、橙、黃、綠、青、藍和紫,充滿著無限可能。

 

 

  「當一個Freelancer 跟有朝九晚五固定生活,最大分別是擁有很大的自由,比如是幾點起床、甚麼時候用餐,喜歡做哪類型的工作也可以,我很嚮往這種自由。」

 

  面前這位肌膚白晰的女生Charlotte,是個攝影師 / 設計師 / 時裝店店主 / 博客,半個模特兒和半個舞蹈員,最近還多了一個身份:出書成為「賣文人」。身為斜槓人(Slash)的她非專於單一職業,卻專於一種「素系」風格,從素食到素白,愈簡單的生活心靈愈豐足。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