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9/2018

JILL STUART新品:令眼睛Bling Bling的秘密武器就是它!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一雙懂得說話的大眼睛是很多女生夢寐以求的容顏,除了在眼線、眼影上著手,也不要忽視戴「大眼仔」的重要性。編者對揀彩色隱形眼鏡都有一些小心得可以分享:一定要色調自然、直徑不能太大,否則就會變成外星人;含水量及透氧度高,確保戴一整日也不會眼乾、出紅筋。

 

  最近編者就留意到JILL STUART新出了彩色隱形眼鏡系列JILL STUART 1 day UV,提供3個色系,分別有Floral Pink、Haute Couture Olive和Brilliant Blue,並印上花環、蝴蝶結等具品牌特色的花紋,精緻得來又不會太誇張,不錯!

 

 

 

  至於舒適度方面,由於隱形眼鏡是和日本隱形眼鏡製造商SEED合作,所以亦有保證。鏡片含水量有58%,亦在保存液中加入保濕成份、隔離紫外線等功能,令色素不會直接與眼球接觸,加上隱形眼鏡是每日拋棄,減少感染機會。而度數最高達1000度,深近視也適用!

 

$308/30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