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9/2018

Soothe Your Mood: 心情突然低落?就用這3款溫暖的香水找回快樂幸福感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烏雲密佈的天氣、看見男友在陌生女孩的相片給了一個讚、被上司無理對待或是午餐時不小心弄髒新買的裙子…….女人每天總有一兩件小事煩於心上,令心情突然低沉。

 

  在不順利的時候,你總需靠自己緩和低落情緒。除了主動約好友小酌一杯、下班後來一趟spa寵寵自己之外,失落時灑上香氣,也能夠改變心情,讓嗅覺帶著妳找回快樂的感覺。

 

  以下三種氣氛都是編者近來十分喜歡的,也在近來陰晴不定的天氣裡帶來一絲絲的幸福感,特別推介給大家。

 

喚醒獨特自信的香氣:

 

  也許只是他一個隨手的 “Like”,但看著那張陌生女孩的相片,在慣性比較之下,自信莫名地墮進深不見底的低谷中,驟來的不安感總會於心頭不停拉扯。

 

  其實每位女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就如盛開的繁花,每朵總有自己的美態,不需要處處比較。

 

  這一款以花園中繁花盛開的瞬間為靈感的香氛,出自Gucci Bloom系列,就讓你感受獨特的美麗。最新這一支Nettare di Fiori女士香氛,保留了Gucci Bloom原有的花香,再配合前調的木味,玫瑰和桂花香,加上茉莉、君子和夜來香,味道能夠帶出女人獨有的嫵媚,相信也能喚醒妳自信的一面。

Gucci Bloom Nettare Di Fiori 女士香氛 $750/30ml | $940/50ml | $1250/100ml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