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2018

粉底用超過一年要小心!3個方法話你知化妝品過期未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Photo: Kelvin、網上圖片

【氣墊粉底】

 

CHANEL VITALUMIèRE 氣墊粉底

 

  妝效媲美同系列的粉底液,輕盈質感可層疊遮蓋瑕疵,並能將水份滲透至肌底層,展現明亮光澤的底妝。

 

belif 山金車賦活修護氣墊粉底 SPF35 PA++ 15g + 15g (補充裝) $440 

 

  含高效草本成份山金車修護精華,集美白、抗皺及防曬三大護膚功能,有助遮蓋瑕疵,打造水潤光澤的底妝。

 

Pony Effect 輕透無瑕氣墊粉底SPF50+ PA+++ $380

 

  妝感啞緻絲滑,輕薄清爽,印上一層便可遮蓋色斑、痘印等瑕疵,卻不會減低肌膚的原有光澤。

 

M.A.C 專業絲潤聚光氣墊粉底 SPF50/PA++ $340

 

  以2X倍注水複合物與及亮采成份,為乾性和暗啞肌膚保濕,收細毛孔,打造立體聚焦的底妝。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